不染

感谢九昔大大的推荐,为爱发电的太太可以看看!

九昔:

既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推荐下能写同人作品的网站吧。大家有网站或者APP可以给我说说,同时我也会不断试试新的软件,总会有好的。

先,占tag致歉。

LOFTER比较出名,但是以下软件都挺好的

微博超话: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就不多作解释啦。

inner:这个软件我觉得会有很大可能性会变成下一个大型同人网站(只是我觉得可能,因为这个APP刚开始,未来怎样还说不定的。

weavifanfiction:这两个网站类似ao3,后者是外国网站,前者类似于那个石墨或者各位太太用的那个爱发电网站。

百度贴吧QQ兴趣部落:魔道祖师曦瑶吧和曦瑶部落刚好是我在暂管,大家信得过我可以来的,一般像吞帖子或者其他事情都可以和我说的。

波洞也是一个挺好的同人网站,个人认为类似于bilibili上面发文章一样。

(最后像半次元就不用多说了吧,小学生盛行,ky我虽然没遇见过但是看见过,我觉得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大家知道小学生多于是避开这个,导致那上面曦瑶姐妹很少。)

最后还是说一下,如果人家有意打压我们也不用热脸贴冷屁股,不值得。本来写文这个事情就是为爱发电,靠自己热情,如果这样下去,我自己都坚持不了太久。 

最后劝各位太太一下,保持每个软件都有曦瑶,写文在那个软件打拼一下名气也是表明曦瑶大家人数不少不是冷圈子的方法,也许那些你们认为乱的软件正是却你们呢?

评论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